"戶外證婚" 和 "After party" 是我覺得婚禮不可或缺的兩大活動! 尤其是after party,如果有預算的小資新娘,一定要考慮!!

先來看看我婚禮當天的行程。我的婚禮是辦在美福飯店GMT餐廳( 心得分享 ) 。GMT合約可以額外加價 【戶外證婚】【After party】

Inked午宴RUNDOWN_LI

 

【戶外證婚】

GMT合約的戶外證婚是在餐廳外面的小陽台。中間有個噴水池。音控是在餐廳裡,音響是藏在花園裡面,不用額外準備。餐廳會提供30位左右的金色竹節椅

證婚花柱是由婚禮花藝 【In Fleurs】設計。證婚結束後,花柱會移到走廊,當作送客區的裝飾之一。--> 花柱兩用,超省錢!

MFS00297

至於證婚的流程,我是參考網路上的一些範本,主要的流程是進場】-> 【證婚人引言】->【交換誓言】-> 【交換戒指】-> 【Pronounce husband and wife】-> 【大合照】

這邊提醒有想要辦在GMT的新娘,大直冬天的風真的蠻大的,除了提醒賓客注意之外,花柱也要有一些重物固定。

【After party籌備】

GMT合約上After party是使用美福的Cocoon 池畔酒吧,和GMT在同一層樓,非常方便 。裝潢也很漂亮。

After party的合約是從4pm到6pm,包含軟性飲料和啤酒暢飲,紅白酒各五支。 *還是要依照各年的金額和合約為準喔!

邀請參加的親友有給額外的invitation,是用Greeting island編輯,前一篇文章有附上我用greeting island 做的喜帖,大家也去看看喔 (這邊)。

after party invitation

我自己額外找了DJ,是可圈娛樂的DJ Guang。因為可圈娛樂平時有和美福有合作的經驗,所以場地/ DJ台需要的設備他們都熟,對於工作很忙的新娘來說真是太省心了!

(Tips: 建議婚禮需要的廠商找和婚宴場地有合作過的,減少新娘需要兩邊溝通的麻煩!)

婚禮前,我有先把我自己喜歡的西洋舞曲歌單給DJ。但是,當天反而對國語歌反應比較high,因此當天直接改成現場點歌! 沒想到國語歌的party可以這麼HIGH! 

IMG_6936

大力推荐新娘們如果有想要辦after party的念頭, 一 定 要 辦 !

其實花的錢並不多,但是一定會留給自己和賓客很好的回憶! 婚禮過程中,為了維持美美的樣子,不見得有機會可以跟好朋友一起開喝,一起狂歡。但是婚禮結束,好好地跟朋友們聊天/跳舞(或是喝掛),也算是給新娘自己的慶功宴!!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Jessica Kan 的頭像
    Jessica Kan

    JESS 小資住院醫師奮鬥記

    Jessica K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